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两家医院联手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2017-06-28 10:27:51 来源:唐山晚报

近日,唐山市妇幼保健院与开滦总医院举行签约仪式,两院将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双向转诊和远程会诊等方面展开合作,为我市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顺畅的服务。

据悉,两家医院将本着互惠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通过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双向转诊和远程会诊等渠道,进一步加强双方人才队伍建设;双方开通“绿色转诊救治通道”,给予患者优先诊断、治疗和住院权,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顺畅的服务;双方在诊疗活动中,不定期派出特色科室专家互相进行专题讲座、教学查房、危重病例抢救等;双方建立远程会诊中心,为疑难及特殊患者随时安排专家会诊,方便患者就医;双方转诊危重症患者,转出医院安排专人护送并向接诊医生介绍病情和诊治经过,同时携带患者病历资料;双方积极参加各自举办和主办的各类学术讲座和业务培训,并共同开展科研合作,推广医疗新技术、新项目。 (王颖 张颖 庄子)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