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 移师迁西

2017-06-27 09:09:5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6月26日上午,为期5天的“向旺安梨汁杯”2017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结束在市内的比赛后移师迁西,进行了青年个人大组赛。

此次青年个人大组赛共有来自全国21支代表队的60名青年专业骑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香港队的陈易明以3小时30分04秒的成绩勇夺青年男子组桂冠,天津队的王瑞东、内蒙古队的李帅朋分获青年男子组二、三名;吉林队的康乔以2小时10分33秒的成绩夺得青年女子组冠军,云南队的马倩瑶、河北队的荣颍分获青年女子组二、三名。

迁西县是中国板栗之乡、中国栗蘑之乡,生态资源良好,先后承办过全国登山比赛、全国库钓大赛等多项全国性体育赛事,年吸引自行车运动爱好者3000余人骑行健身。此后两天的比赛继续在迁西县进行。6月27日将在迁西县进行成年男子个人大组赛,赛程为197.7公里。6月28日将在迁西县进行成年女子个人大组赛,赛程为133.4公里。 (记者 媛媛)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