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一选渣厂随意排放废水 经营人被拘留十日

2017-06-23 16:29:28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董洁)凤城百日攻坚会战期间,唐山路南公安分局成功查处一起危害环境安全案。

6月17日晚,路南公安分局稻地派出所在辖区内行业场所检查时,发现稻地镇某村西侧一选渣厂随意排放废水,污染环境,立即与路南环保局联系。经了解,5月3日,该厂因无证无照、无环保治理设施、无组织排放严重、排放不达标、违规经营、生产安全管理治理混乱,被环保局责令停产。6月17日晚,该厂利用夜间逃避监管,雇佣工人进行生产。6月20日,因该厂未取得排污许可证排放污染物,被责令停产后,拒不执行,环保局将案件移交至稻地派出所。接案后,民警立即将选渣厂经营人李某抓获。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李某对其随意排放污染物,危害环境安全,拒不执行停产处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