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赛唐山赛区24日开赛

2017-06-23 14:4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17年6月22日下午,记者从唐山市路北区足协获悉,2017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赛暨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唐山赛区的比赛将于6月24日在唐山弯道山公园正式打响。这已是唐山市连续第三次举办大规模的正规五人制足球赛事。

近年来,唐山足球热持续升温,足球运动的参与人数不断增加,足球事业得以蓬勃发展。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唐山成功举办了2017年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此次,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赛又成功落户唐山市路北区。该项赛事是由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主办的全国性五人足球联赛,覆盖全国上百个地级以上城市、五百多个足球场馆,是2017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五人制足球赛事。作为这项赛事唐山赛区的承办单位,成立于去年11月的路北区足协已成功当选为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的理事单位,他们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把这项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五人足球赛事打造成唐山市的传统赛事、标杆赛事,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能够参与五人制足球赛事,分享足球的快乐。

同时作为京津冀最具影响力的草根足球赛事——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的承办单位,路北区足球协会将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同步到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赛中来,让唐山的足球爱好者能够更广泛地接受全国足球的信息交流,并通过赛事的举办,将唐山的优秀足球队伍送出去,将京津冀的优秀球队请进来,努力将唐山赛区建设成唐山业余足球同地区、全国优秀业余球队交流的平台。

本次比赛的报名情况相当火爆。最终经过严格筛选,共有28支来自唐山市各个行业的业余足球队参赛,参赛队员人数达到500余人。

在6月至8月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弯道山公园内的两块标准五人制足球场地将进行128场较量,最终决出冠亚军。

本次赛事由唐山市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唐山市路北区足球协会承办、唐山绿洲游乐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将委派国家级裁判进行现场执法,并组成裁判组对场上出现的情况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