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暖心!老师蹚水抱孩子进学校

2017-06-22 11:42:22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师源)21日,于女士在朋友圈里晒出了一张图,并配文“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充满了感动,小时候写作文都是爸爸背过河上学,今天老师抱你‘蹚河’,水很凉,为老师点赞。”照片中一位老师穿着凉鞋沿着幼儿园墙根,抱着孩子往学校走去,而在幼儿园门口的就是王老师的女儿。

于女士称,当天早上7点半左右,她和丈夫一起送女儿上学,“我们在南堡大拇指幼儿园上宝宝班,当天雨下的很大,幼儿园门口积水起码没脚。附近有几个砖头,本来我们想垫上去把女儿抱过去。王爱宇老师看我们赶着上班着急的样子,二话不说直接蹚水过来,把女儿抱了过去。”

“说实在的,当时气温挺低的,要是让我蹚水过去,我都挺犯怵的,没想到老师这么暖心,真的很感动。”于女士称,他们图片发到班级群后很多家长为老师点赞,并称自己的孩子也是被王爱宇老师抱过去的,“本来女儿看到下雨,还不想上学,到了幼儿园还有些啼哭,但王老师一抱她,立马就不哭了,真的很感谢她。”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