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唐山赛区选拔赛举行

2017-06-22 11:33:34 来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璐路)日前,招商银行唐山分行在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了《招商银行“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唐山赛区》选拔赛。

此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名优秀的金葵花子女入围初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位选手都能用创新的思维和流利的英语论述自己对“改变世界“的认识,与评委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他们畅谈古今中外,展现国际视角,尽显个人风采!

此次活动是招商银行在出国金融上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又一里程碑,是招行在客户子女教育增值服务领域及感恩客户、回报社会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活动旨在从全国范围内招募30位英语能力出色、具有开拓思维及领导潜质的高中在校学生,由招商银行全额赞助金葵花子女免费赴美参加为期11天的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与全球各领域顶级专家近距离沟通,奠定改变世界的远大志向。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