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开平交警开展静态交通秩序整顿

2017-06-21 17:38:39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学慧)6月19日, 随着文明城创建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唐山交警六大队在开平城区、开平工业园区等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了静态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民警在市民中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的路段周边开展专项整治,集中利用早、晚高峰时段,对违法占用道路停车的行为开展集中清理和处罚。

据介绍,整治行动共分3项内容:对机动车占用主要道路停车形成二排、三排,妨碍交通的一律进行拖移;对于小街小巷违法乱停的车辆一律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于妨碍执法,阻挠民警正常取证的,一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当日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名、清障车1台,拖移严重违法停车车辆18辆,处罚违法停车36次。

市民张先生家住开平区东城路东城绿庭小区,令张先生十分苦恼的是小区周边的停车问题。“有些人经常在马路上乱停形成二排甚至三排,将我的车挡在车位里,他们的车不挪走,我的车也出不来,尤其是早上送孩子上学,本来时间就紧张,这些人的乱停行为真是让人添堵。今天看到交警把这些停二排、三排的车拖走了,心里感觉很敞亮。”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