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水天气

2017-06-21 15:10:31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和赛)记者20日从唐山市气象台获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9日傍晚,唐山地区自北向南出现雷雨天气,全市平均降水16.4毫米,大部地区为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最大降水出现在迁安上马哨86.3毫米,最大小时雨强达到52.3毫米。唐山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侯书勋告诉记者,这是唐山市今年入汛以来的最强降水,也是今年唐山地区的首场透雨。除了强降水,唐山地区还伴随出现较强的雷电、冰雹、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据统计,19日夜间出现8级阵风,风速高达20.7m/s;同时唐山市大部地区出现明显冰雹天气,其中丰润和唐山市区的冰雹强度最强,最大冰雹直径在4厘米以上。

而本周后期,从22日开始,唐山地区又将迎来一次强降水天气,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