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乐亭在津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

2017-06-20 09:47:1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进一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强与天津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日前,乐亭县在天津市举办了2017年(天津)投资环境说明会。会上,乐亭县详细介绍了当地优越的投资环境,并将精心筛选的80余个市场前景好、投资回报率高的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95家天津当地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乐亭县确定了深入实施“123348”战略、坚定走“加快转型、量质齐增、跨越提升”新路的发展定位,提出了“加快建设沿海强县、美丽乐亭,在全省增比进位、在全国争创百强”的奋斗目标。为落实这一目标,今年以来乐亭举全县之力实施了“重大产业支撑项目攻坚年”活动,并从5月19日开始展开了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此次在天津举办的投资环境说明会,即是“百日攻坚”集中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展示乐亭开发开放的态度和诚意,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合作,让更多的天津企业、天津朋友关注乐亭、了解乐亭、投资乐亭。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近两年来,乐亭县与天津地区的合作日益紧密,先后有一批天津项目落户乐亭,乐亭经济开发区还专门建设了“天津化工产业园”承接相关产业项目,为加快乐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刘江涛)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