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古冶总投资36亿元的 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6-19 09:42:5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本次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是古冶区实现产业结构优化、产城融合发展、资源循环再利用的典型代表。中铁五洲鑫达中国古冶特产大世界项目,计划总投资32亿元,建设集特色餐饮、民俗文化、商业旅游等多业态为一体,汇聚世界风情的4A级景区性商业街。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入驻商户1300余家,主营国内外名优特产50多万种,将对推动古冶第三产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宸兴年产20万套碳纤维功能服装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选取含碳量95%以上的高强度碳纤维材料,生产蓄热保暖、安全稳定、控温精准的新型服装,技术先进,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汇星年产30万吨控温炉钢渣热成型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采用先进技术对废弃钢渣等进行热压成型处理,可有效降低炼钢成本,提高产量,减少环境污染,是投资少、见效快、收益好的资源循环利用项目。

今年以来,古冶区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产业深度转移的机遇,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截至目前,共对接项目106个,计划总投资223亿元。铁科院无砟轨道板、红星美凯龙商贸综合体等81个在谈项目顺利推进,保通数据、锦江集团生物质发电等17个项目成功签约,清华厚成环保家居产业园、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等8个项目开工建设。 (代海山、蔡皓)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