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落成

2017-06-19 09:26: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我国唯一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立“世界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的国际化院校——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落成并面向全国招生。这是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项目建设以来挂牌成立的第二所学校。

2016年2月,由中国保信集团投资建设的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正式开工建设,其中,一期3所学校投资40多亿元,于唐山抗震40周年之际建设完成,当年9月,职教城第一所学校——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首批新生入学。

今年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学校设有信息工程、健康管理、交通运输、机电工程4个教学系以及3个基础教学部,共开设工业机器人技术等7个社会紧缺专业,目前已建成了世界先进、国内一流的护理与健康实训中心和专业配套实验实训室9个、校外实训基地115个,同时开发建设智慧校园系统与现代化生活服务设施,可为万名师生提供舒适健康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育人氛围浓厚。

据介绍,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首批新生将于今年9月入学。(李倩)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