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高速封闭查询系统上线 可提供快速查询

2017-06-16 17:00: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从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市公安交警支队联合河北高速交警唐山支队共同研发了“唐山高速封闭查询系统”,并于6月15日正式上线试运行,为公众提供实时、快速的查询服务。

据介绍,该系统使用极为方便,广大手机用户关注“唐山晚报”“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河北高速交警唐山支队”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平台菜单栏即可进入该系统,自主查询我市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各站口封闭、开放及管制情况。

该系统共有“地图显示”和“列表显示”两个页面。其中,在“地图显示”页面,显示的是我市的地图,并有红、黄、蓝三种颜色不同的标记,蓝色标记代表高速站口正常开放,黄色标记代表高速站口实施管制,红色标记代表高速站口封闭。点击站口标记,还可以显示出高速站口封闭、管制的原因。“列表显示”页面罗列了我市所有高速站口,并对各站口开放、管制、封闭情况进行了标注,方便用户查看。

据悉,我市各高速交警大队均设置了“唐山高速封闭查询系统”终端。高速公路一旦实施封闭、管制,民警将第一时间通过该终端变更高速公路的状态信息,以便用户第一时间掌握高速公路的相关情况。(记者卢山 通讯员钱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