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近一周唐山市相关路段这些问题依旧频发

2017-06-11 13:24:27 来源:唐山晚报

道路不洁、绿地脏乱、游商无照经营、道路破损、绿篱缺株

近一周相关路段这些问题依旧频发

唐山晚报讯(记者 梁赞英)昨日,记者从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到,近一周数字城管指挥调度中心共接收城市管理事、部件案件5871件。经对5777件数字城管系统督办案件数据信息进行统计分析,发现以下路段道路不洁、绿地脏乱、游商无照经营、乱堆物堆料、店外经营、道路破损、绿篱缺株等问题依旧较为频发。

以道路不洁类、绿地脏乱类案件为主的高发路段8处。包括路北区河东路(长宁道—裕华道段)西侧、大里路(西山道—北新道段)西侧、南新道(光明路—站前路段)南侧、站前路(西山道—北新道段)西侧4处,问题主要表现为绿地内散落生活垃圾、便道上散落生活垃圾;路南区南新道(大里路—友谊路段)北侧,问题主要表现为整段绿地内散落生活垃圾;开平区唐马路(矿西路—屈庄地道桥段)两侧、开越路(唐古路—市环城路东环段)两侧2处,问题主要表现为分车带内散落生活垃圾、便道及非机动车道堆积生活垃圾;园林局学院路(长宁道—大学道段)两侧,问题表现为整段绿地内散落生活垃圾。

以游商无照经营类、乱堆物堆料类、店外经营类案件为主的高发路段共3处。包括路北区荣华道(河茵路—河西路段)两侧、康庄道(文化路—凤凰道段)两侧2处,问题主要表现为店外经营现象、游商无照经营现象严重;开平区南环道(南北大街—东城路段)两侧,问题主要表现为整段便道上摆放商品,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以道路破损类案件为主的高发路段共3处。包括景观大道新华道(开越路—唐古路段)两侧,问题主要表现为全段非机动车道路面破损及便道砖缺失;路北区友谊北路(长宁道—北外环段)两侧,问题主要表现为便道上共缺失10个井盖;路南区胜利路(吉祥路—复兴路段),问题主要表现为机动车道路面破损。

以绿篱缺株类案件为主的高发路段共3处。包括路北区朝阳道(华岩路—卫国路段)北侧,问题主要表现为全段绿地绿篱缺株;开平区中兴道(东城路—外环路段)两侧,问题主要表现为整段绿地及分车带绿篱缺株;园林局南新道(学院路—卫国路段)北侧,问题主要表现为顺利汽配门前分车带护栏倾倒10米。

经对12319热线电话接收的各区问题数据信息进行统计分析,路北区共受理热线55件,主要是市民反映的占道经营、乱倒建筑垃圾、露天烧烤、私设地锁、道路遗撒等问题;路南区共受理热线29件,主要是市民反映的占道经营、露天烧烤、乱堆乱放、井盖破损、大车遗撒等问题;高新区共受理热线10件,主要是市民反映的游商占道、私拉渣土、私设地锁等问题;外环共受理热线1件,主要是市民反映的占道经营问题;开平区共受理热线2件,主要是市民反映的私搭乱建问题。

数据显示,近一周未结案件中返工3次以上案件共计6件,包括正泰道 (光明路—丽水路段)南侧苗苗足浴门前便道上积存垃圾渣土、正兴道(梁家屯路—光明路段)北侧小艳美容减肥门前便道上乱堆物堆料、光明路 (正泰道—正兴道段)西侧与惠康街交叉口西北角北行20米便道上果皮箱后盖缺失、矿西路(马矿三角地—唐马路段)东侧群政白事理事会对面便道上行道树缺株3棵、佳园道(东城南路—三金路段)南侧与三金路交叉口西行80米绿地内不明井盖缺失、银河路(大庆道—二瓷段)西侧中国石化加油站前绿地北侧红线外便道上井盖缺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