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投票开始!快来为你心中的“唐山最美”助力吧!

2017-06-09 19:3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融媒体工作室、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联手唐山市旅游局推出 “玩儿转唐山—唐山最美” 2017大型旅游评选活动。

开始投票啦!

此次大型旅游评选活动将在84个“唐山最美候选者”中选出十大“最美景区”、十大“淳美乡村旅游点”、十大“恬美农家乡村酒店”。

投票时间

6月9日——6月28日

投票方式

01

    1、关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官方微信(jidongban)

    
    2.回复“唐山最美”进入投票页面


3、就可以为你心中最美的它(它们)投票啦!

 
 

02

或关注唐山市旅游局官方微信进行投票

 

唐山位于河北省东部、华北平原东北部,南临渤海,北依燕山,依山傍水,美丽风光无限。这里既有秀美雄奇的高峰,又有广袤无垠的碧波;既有风光旖旎的湿地,又有璀璨闪亮的港湾;既有史话绵绵的古长城,又有红色旅游经典之地……不论是哪一种,都令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近年来,漫步于质朴的民风、淳美的乡景中,许多人都领略到了慢节奏乡村游的无限乐趣。灼灼其华的桃花、洁白如雪的梨花,浪漫绽放的樱花……无论哪一种,铺满整个山坡之际,都会让你感觉拥有了整个花期。城市的嘈杂与喧嚣暂时远去,一丛浓绿,几声鸟鸣,瞬间让你对“生活”二字有了新的感悟。当然,过了花期,或攀登,或挥桨,或垂钓,或采摘,你居然发现,自己的城市里还有这么多趣味无穷的地方!

美景与美食又是绝配!尝过了精做美食,农家人从院里或水边随手拈来的食材倒也能打造出一派别样风味。田间的香果,高山的野味,河海的生鲜,都成了游人此行中最值得回味的记忆。如果有时间住下那就更完美了,农家干净的小屋里,打开窗户就可以随手搞杏。或在黄瓜架下支一小桌,几瓶啤酒一把肉串,那叫一个惬意!

 

在唐山,无论哪里的美景与美食,

总会让一些人念念不忘!

自己喜欢的地方如能获评“最美之地”,

是不是也说明你的眼光很不错呢!

赶紧为您心中的“唐山最美”投票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