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西“栗乡之夜” 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2017-06-09 11:27:5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6月的迁西,70万亩栗花盛开,风景如画。6月8日,迁西在滦水岸边、栗香湖畔举办“醉美将军山,多情栗乡湖”文艺演出,标志着这县为期一个月的“栗乡之夜”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迁西是著名的“中国板栗之乡”,板栗文化也是这县的一张靓丽名片。每年花开时节,这县都以花为媒,举办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如今已经成为迁西板栗文化品牌活动和省级“十佳”文化品牌。今年的“栗乡之夜”系列文化活动,除组织文艺演出外,还将举办洒河剪纸艺术展、“歌颂共产党·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五虎山景区绘画摄影诗文展、长河川戏曲文化汇演等13项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旅游推介、民俗展演等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宣传展示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的有效载体和平台,不断提升栗乡知名度和影响力。(付文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