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项目签约

2017-06-09 11:23: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6月8日上午,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南湖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副市长孙文仲,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建立,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北京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等出席签约仪式。

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项目签约,是推动曹妃甸临港产业加速聚集的重要体现,也是唐山市与金隅集团深化务实合作、推进协同发展的生动实践。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的建设,必将开启地企精诚合作、区域协同发展的新篇章。唐山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支持金隅集团植根唐山、投资兴业、再攀高峰。曹妃甸区要全面深化与金隅集团战略合作,积极探索园区集群开发新路径,推动先进装备制造等产业加快发展,以临港产业倍增为唐山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金隅集团精心组织、科学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让协同发展示范产业园尽快在曹妃甸这片沃土上结出丰硕成果。

姜德义表示,金隅冀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唐山市其他产业的对接,充分发挥金隅在战略、理念、人才、经营、管理、品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强力助推唐山产业提质升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曹妃甸与金隅集团方面分别签署了《金隅·曹妃甸协同发展与产业转移合作协议书》和《冀东发展装备研发中心项目合作协议》《木材产业合作协议》《威克莱冀东合作协议》。

曹妃甸区、市直有关部门及北京金隅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记者 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