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曹妃甸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7-06-07 15:50: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等22家单位联合评选和命名的“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正式公布,由团市委推荐申报的曹妃甸工业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据悉,青年文明号是在基层一线岗位开展的青年职业文明创建活动。自我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团市委不断拓展创建领域、丰富活动内涵,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青年集体,现已成为加强团的建设、推动行业发展、服务青年成才的青字号品牌工作。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有关要求,提升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水平,团市委积极探索新的活动内涵、运作模式、考核机制和管理形式,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通知》,将创建终身制转变为3年有效制,为推动“青年文明号”持续创建、保持活力、擦亮品牌奠定了基础。(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