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规划局持续开展“三作”问题专项清理

2017-06-05 17:24: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规范执法行为,打造服务型、廉洁型机关,唐山市规划局持续开展“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行动,确保工作作风、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该局从政策执行、优化服务、办事效率、工作作风、营商环境和惠民便民六个方面入手,结合城市规划工作,采取自查、座谈会、问卷调查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坚持狠抓制度建设。该局针对规范行政行为,在促进政务提质提效上下功夫;针对加强绩效考核,在严格落实行政问责上下功夫;针对完善考评机制,在推进政风行风建设上下功夫。对在专项清理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该局坚决做到不掩盖、不回避、不护短、不走过场,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同时,坚持经常性地进行作风纪律教育,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政策咨询、一书两证办理等方面缩短办事时限,减少办事环节,努力为企业和服务对象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记者 李响 通讯员 张善亮)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