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市新兴文艺 青年创作基地揭牌

2017-06-01 15:50: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推进共青团联系、服务新兴青年群体的“筑梦计划”,5月26日,唐山团市委举办全市新兴文艺青年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筑梦计划”交流活动。独立制片人、自由美术工作者、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来自各类新兴行业的青年齐聚一堂,共话身边事、共叙创业情、共筑青春梦。

据悉,“筑梦计划”由团中央发起,在全国确定71个试点城市,我市作为河北省四个试点地之一名列其中,宝升昌集团文化创意基地挂牌成立市新兴文艺青年创作基地。“筑梦计划”聚焦签约作家、自由撰稿人、独立制片人、独立演员歌手、自由美术工作者和新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等新兴群体中的青年,由共青团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通过组织专门培训、开展职业导航、进行梦想孵化、提供展示平台等手段,帮助新兴青年群体追逐梦想,成就自我。

下一步,团市委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打造唐山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的展示舞台,围绕形成一股工作力量、搭建一组工作平台、组建一个梦想导师团队、建立一套服务联系机制、开展一系列有效的活动、服务一批新兴领域青年等“六个一”工作目标,更好地为新兴青年群体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