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召开老区建设工作暨市老促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

2017-06-01 15:28: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31日,唐山市召开老区建设工作暨市老促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领导钟清杰、范全、陈敬新、杨振义、杜仲勋出席会议。市老促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钟清杰作了工作报告。

丁荣进对老促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老区的发展变化,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心血、汗水和智慧。一年多来,全市各级老促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作了大量艰苦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办成了一批好事实事,为加快老区开发建设、改善老区人民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

丁荣进强调,唐山是冀东革命老区重要组成部分,加快老区建设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积极回应老区人民的热切期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严格兑现庄严承诺,确保老区人民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

丁荣进要求,老领导、老同志们要发挥独特优势,当好参谋顾问,凝聚各方力量,弘扬老区精神,更好地推动老区发展。各级老促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通过改革创新增强工作活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促会工作,为老领导、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条件,加快推进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组织部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闫妍)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