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唐山市人大调研保障房建设和使用管理情况

2017-05-27 11:09:1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至26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春军率市人大调研组,就我市保障房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我市及所到县(市)区关于保障房建设和使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我市市区和迁安市,实地察看了保障房建设和使用管理的有关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科学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使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得到了有效改善,发挥了带动消费、扩大投资的积极作用,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调研组还围绕加强职能部门间的联动配合、加强保障房分配与管理,以及大数据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媛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