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国际旅游岛 签约12个重点项目

2017-05-27 10:37: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26日,唐山国际旅游岛举行2017年春季招商推介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2个重点项目签约,总签约额达301.8亿元。副市长李钦峰出席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旅游及配套服务产业、生命健康产业、通用航空产业、旅游装备制造产业、科技智慧产业、蓝色海洋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现代农业观光度假产业八大产业。热海康养度假小镇项目、中裕汽车主题乐园项目、四季康养岛项目等涵盖生态旅游、康疗养生、休闲购物等多个产业领域的12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近年来,旅游岛党工委、管委会紧紧围绕“打造国际一流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和“建设生态宜居滨海旅游新城”的战略发展目标,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江苏中南建设集团、中国环境国旅、华铁铁路建设工程集团等实力雄厚的投资集团先后投资落户旅游岛。2016年以来,已签约重点项目32个,计划总投资367.1亿元;已开工签约项目21个,计划总投资149.95亿元,旅游岛的开发建设已进入产业聚集发展的新阶段。同时,依托良好的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市场营销和宣传推介,特别是围绕“互联网+”开展旅游营销,精心策划组织旅游节庆促销活动,先后举办了国家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汽车文化节、海洋音乐节、“一带一路杯”(唐山)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等系列活动,有效提升聚集了人气,培育壮大了旅游市场,进一步提高了旅游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旅游岛逐步成为远近闻名的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徐晓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