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市启动“提质提效、文明服务” 创建竞赛活动

2017-05-24 15:50: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23日,唐山市“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在市民服务中心广场启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付振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付振波强调,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是市直机关和窗口单位转作风、提效能的实际行动,更是全市创城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市直各单位,特别是各窗口主管单位要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强力组织推进,确保活动开好局、起好步。要把“精准”作为此次活动的根本要求,精准谋事、干事、成事,力求实效。要把改进作风贯穿始终,用文明创建的成果检验作风整顿的成效。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市直机关和窗口单位文明创建的热潮,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由市文明委、市直工委主办的创建竞赛活动,重点是“三比三看”,即:比“三办”(热情办、马上办、办得好),看工作态度;比“三致”(确保细致、力求精致、追求极致),看服务质量;比“三优”(秩序优、环境优、文化优),看管理水平。以此确定流动红旗单位,在唐山市文明网公布。(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