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构筑道德高地创建文明城市 唐山“道德剧场”启动

2017-05-24 15:35: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弘扬传统美德的歌曲、宣传道德模范的剧目、充满激情励志的舞蹈……5月23日晚,由唐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唐山市“道德剧场”在唐山演艺集团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并观看演出。

“道德剧场”作为全省首个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道德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平台,旨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演绎道德故事,通过“唱道德歌曲、学道德经典、赏道德剧目”等形式,将美德经典和身边好人搬上舞台,以此呼唤道德回归,传递道德能量,留下文明印记,凝聚起全市上下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合力。“道德剧场”将作为我市“构筑道德高地、创建文明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周周组织演出。

在当晚的首场演出中,以我市道德模范、全国文明家庭为原型的道德剧目《喊一声妈妈》《嫂娘》,原创歌曲《中华好家风》《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经典京剧片段《岳母刺字》,励志舞蹈《接爷爷》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传统美德的节目,受到了现场观众的赞誉和好评。(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