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政考察团来唐考察座谈

2017-05-23 10:06: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22日上午,唐山市委常委、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副州长、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张树新率领的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唐考察。副市长曹全民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会见座谈,并代表市政府与且末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尔肯·阿不力提甫共同签署《唐山市对口支援帮扶巴州且末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曹全民首先对巴州党政考察团来唐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山市基本情况。他指出,唐山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对口援疆工作,一直以来把援疆工作列入每年的工作重点,并强化工作督导,按问题导向推动工作。在对口援疆工作中,唐山和巴州且末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援疆工作关系国家大局,唐山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继续做好对且末县的支援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思路,增强对口援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框架协议》内容具体化、项目化,切实把产业援疆、扶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实处,促进且末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且末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尔肯·阿不力提甫在会上介绍了且末县基本情况及唐山市对口支援且末县工作情况。随后,曹全民代表唐山市政府与艾尔肯·阿不力提甫共同签署《唐山市对口支援帮扶巴州且末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唐山市将主要在反恐维稳、扶贫攻坚、农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援疆、促进就业、教育、医疗事业、旅游业和人才援疆等方面开展支援帮扶合作。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座谈。(记者 韩冬)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