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滦县实事工程省道迁曹线茨榆坨段工程主体完工

2017-05-23 09:58:2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20日,滦县政府实事工程——省道迁曹线茨榆坨段大修工程主体完工。

省道迁曹线茨榆坨段大修工程,起于滦县古冶界,止于滦南界,全长4.46公里,总投资970万元,按二级路标准大修。工程于4月15日开工建设,已于5月20日完成主体工程。

据了解,省道迁曹线是唐山市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拉动滦县西南部地区经济的重要枢纽,滦县县委、县政府将迁曹线茨榆坨段大修工程列为今年政府实事工程。该县交通运输局作为工程建设“主力军”,把打造群众满意工程、放心工程作为立足点和出发点,交通工程建设者紧盯工程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实现了工程建设的快速推进。5月20日,工程主体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完成,比预计工期提前30天。(记者 徐喆 通讯员 蔡竹青)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