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2017-05-23 09:56:1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22日上午,唐山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自身承担创建任务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唐山市组织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模拟实地测评情况。依据测评结果,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还存在一些问题,具体体现在环境卫生依然严峻、公共设施旧损失效、老旧社区环境较差等方面。会议要求,今后工作的重点将针对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解决问题,提升城市的文明形象,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杨洁在讲话中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创城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但是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认真研究,以便在下阶段的创城工作中得到解决。杨洁强调,当前创城的局面已经形成,今后各级部门要聚焦本责本位,认真推动工作,继续加大协调推动领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作用;要克服自满情绪,开辟新思路,促进创城工作再上台阶;要把社会组织动员起来,激发他们投身创城工作的热情;要按照测评体系精准对标创城工作,查找差距和不足,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深入开展。

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市直相关部门及各机关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王蓉辉)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