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迁西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治“微腐败”廉洁过端午

2017-05-22 11:22:4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迁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把正风纪、强队伍作为立局之本,坚持做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打折扣,纠正“四风”现象常抓不懈。针对节日期间各类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易发、高发的特点,这局在全系统开展了“廉洁过节”活动。

节前抓提醒震慑。利用网站、短信、微信群等方式加强宣传教育,加强正面引导,树新风,提倡崇德守礼,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聚焦突出问题,早预防、早提醒、敲警钟、划红线,组织全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观看违反“八项规定”的反面典型宣传片,打消干部职工的思想错位、侥幸心理,释放铁面纠“四风”的强烈信号。

节中抓暗访监督。监察室重点针对节假日值班、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聚餐、出入私人会所等问题,采取抽查公车封存、调取值班影像、查看消费发票等方式开展明察暗访。

节后抓典型曝光。出台问题通报和效能记分制度,一旦发现顶风违纪问题,对当事人和主要负责领导通报全局,给予党纪政纪处理。(顾大鹏、刘镇州、赵小舟)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