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曹妃甸成功举办湿地半程马拉松邀请赛

2017-05-22 10:14:3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21日,以“畅跑曹妃甸、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2017“曹发展”杯曹妃甸湿地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在渤海会议中心鸣枪开跑。

上午8时,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参赛选手们在前中国女子中长跑世界冠军、北京马拉松三连冠选手孙英杰的带领下由起点出发,一路途经慧钜广场、滨海渔村、体育公园、国际会所等地,精神饱满地向终点进发。本次竞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公里)和8公里滨海文化跑两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中,以京津冀地区的报名者为主,其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4岁,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大众参与的特点。经过激烈角逐,山东选手李子成以1小时10分35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浙江选手李文杰以1小时 25分51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

此次半程马拉松比赛恰逢曹妃甸创建文明城市期间,比赛现场环保、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干净整洁的赛道,初夏树荫斑驳、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热情真诚的观众无一不感染着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如此规模的赛事赛后现场却鲜见随意丢弃的垃圾,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用跑步的方式传递着低碳环保的健康理念,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奔跑体验和精神之旅!”(刘晓静)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