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启动我的好家风征文和优秀家庭评选活动

2017-05-19 10:42: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积极培育、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唐山市关工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的好家风”征文活动和“优秀家庭”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全市青少年、“五老”及关工委系统专兼职干部,旨在通过青少年、家长、“五老”、各级关工委组织的共同参与,从源远流长的家风家训家规中提炼出优秀元素,并在新的历史背景下予以传承和光大,让广大青少年在活动中受到教育与熏陶,让“优秀家庭”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征文活动要求紧紧围绕“我的好家风”这一主题开展,以本地、本家族或亲朋好友家中世代传承的经典家训、约定提炼的现代家规,以及相关的一个故事、一段记忆等为主线进行创作。“优秀家庭”评选活动要求以“倡孝道,重家风,促和谐”为主题进行评选。对于收集到的优秀征文,市关工委将进行评审并编印成册,对于优秀征文作者及评选出的“优秀家庭”将颁发荣誉证书,授予“优秀家庭”奖牌。(记者 赵珺 通讯员 陈楠)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