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领导带队检查指导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2017-05-19 09:59: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18日,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付振波带队实地检查指导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付振波一行先后到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农行新华西道支行和汽车客运西站等单位检查指导,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付振波强调,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关系唐山形象,是唐山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环节。从目前看,窗口单位的创建工作还存在氛围不浓、工作标准不高、服务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下一步,要按照窗口单位文明创建标准,逐项对标,梳理存在问题,切实把底数摸清,建好台账。要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要求,制定整改措施,把责任明确到人,限时整改到位。窗口文明创建工作部要加大工作力度,组织无缝隙、全覆盖的督导检查,通过明察暗访,使每一个窗口单位都达到标准,确保不丢分、力争多加分;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掀起窗口单位文明创建热潮,争创一流环境、一流服务,努力为唐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