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讲座

2017-05-18 11:04: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推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四个意识”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5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强化“四个意识”专题教育讲座,唐山市直单位党务工作分管领导和专兼职党务干部15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朝民教授作辅导报告。张教授运用大量理论、资料和数据,详细解读了“四个意识”提出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既有理论深度,又有个人多年潜心钻研的学习成果,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内涵丰富,观点鲜明,使与会者对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特别是对当前全市开展的机关作风整顿、“一问责八清理”等专项活动,有了更明确、清晰的认识。(记者 赵珺 通讯员 刘青)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