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省督导组来唐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2017-05-18 10:55:0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17日,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来唐山市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在听取唐山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汇报后,对唐山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唐山市委、市政府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分工明确,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比较好的基础。今后要加强基层压力传导,重视自查自纠,保障举报渠道畅通,强化督导,抓成效抓典型,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唐山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表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以来,唐山市主要领导亲自谋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实施方案,建立了上下贯通的工作机制,打牢精准清理整治的技术基础,实行了常态化督导暗访问责,下一步将按照省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认真改进自身工作,确保将专项行动不断推向深化,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记者 闫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