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召开文物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文物工作

2017-05-17 10:43:58 来源:

5月16日,唐山市召开全市文物工作会议。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主持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赵克志书记对我市文物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了国家、省关于文物保护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对唐山市文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全民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对文物的敬畏之心,以对历史、对人民、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精神,处理好传统与现代,继承与发展的关系,切实加大文物保护工作力度。

曹全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项目建设、基础工作、资金投入和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文物保护工作水平;要强化制度保障,加强安全防范技术设施建设,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实施严格执法,坚守文物安全这条底线,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坚持保护为主、保用结合,有效挖掘文物资源的独特价值,充分发挥文物的公共文化服务和社会教育功能,真正让文物“活起来”。(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