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唐山市领导到丰南区调研

2017-05-17 10:32:4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15日,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赴丰南区鑫丰集团、新兴社区、大岔河村、王洪庄村、惠达集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陈学民详细了解企业党组织建设、社区党建信息化建设、农村村务运行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要坚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引领航向,用党章党规规范组织生活、约束党员言行,在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为社区居民服务、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与信息化建设相融合,主动适应信息技术发展大势,利用互联网打造具有党的建设、工作落实、为民服务、民主监督、文化发展等功能的综合性平台,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等新方法、新路径。要重视抓好基础工作,围绕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阵地、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提升党员管理、村务治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施祖)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