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领导赴杨洁丰南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5-17 10:30: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16日,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丰南区督导调度。

杨洁一行先后到丰南区胥各庄小学、好人公园、好人甬路、希望街市场、新华社区、丰南政务服务中心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开展创城工作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杨洁强调,创城工作到了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要注重工作方法,加强管理,严格按照测评体系标准对标达标,在达标的基础上着眼于细节和短板,抓住难点、重点推进,杜绝负面清单涉及的问题出现。丰南区创城的硬件基础好,要提高百姓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度,加强党员和各层面志愿者体系建设,注重培养打造创建样板,要高标准严要求,思想上不懈怠,用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落实好创城工作。(记者 闫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