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迁西被确定为全省首批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

2017-05-16 09:56:2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迁西县被确定为首批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

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旨在围绕新兴产业、区域创新、人才培养、配套政策四大体系建设,通过先行先试、重点突破形成一批典型经验,探索区域工业转型升级的模式和路径,调动各地积极性,引领带动全省工业转型升级。首批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共9个,迁西的示范方向为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对围绕钢铁产品结构调整、延伸产业链条、培育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具有一定的示范意义。

根据要求,迁西将围绕新兴产业、区域创新、人才培养、配套政策四大体系建设,研究完善推进举措、实施路径、示范模式,制定相关行动计划或转型升级路线图,重点支持政府推动下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技术创新平台能力提升、高端引智服务和产业化创新课题攻关、新兴产业重点企业项目培育引导、区域品牌和示范推介宣传等。(付文昊、温宝胜、李晓宇)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