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首届美食唐山联盟南湖站5月27日至6月5日举行

2017-05-15 15:17: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食尚唐山·首届美食唐山联盟南湖站5月27日至6月5日举行

从5月12日召开的食尚唐山·首届美食唐山联盟南湖站信息发布会上获悉,由唐山市旅游局、市商务局、路北区人民政府、路南区人民政府、南湖生态城管委会共同组织支持的“食尚唐山·首届美食唐山联盟南湖站”将于5月27日至6月5日在唐山南湖1号门前露天广场举行,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唐山本地规模最大的美食节。

美食节以“游在唐山、吃在唐山;地方风味,尽享其中;全球味道、食全食美”为主题,旨在挖掘唐山市丰富的饮食资源,展示传统和创新饮食精华,弘扬本地特色餐饮文化,聚集城市人气,培育品牌美食,打造系列唐山美食名片,满足群众需求,发展唐山旅游和美食。

本次美食节将突出唐山本土特色小吃,立足打造唐山本地规模最大的美食节。美食节中,唐山本地知名餐饮企业也将在现场展示特色拿手菜品。除此之外,本次活动标志性环节便是将由7大评审团评出唐山百款名吃、百道名菜、10家美食名店,最受欢迎的唐山10款名吃、10道名菜。

活动期间,还将邀请俄罗斯大马戏团带来精彩演出,并提供免费烤全羊全牛、免费大马戏票等优惠措施。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