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郭彦洪赴迁安蹲点调研

2017-05-11 09:43:1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9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到迁安市,就换届后的“两学一做”、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稳定和文明城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陪同调研。

郭彦洪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五重安乡维护稳定及村级事务小微权力工作、迁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英诺特生物制药产业基地项目,听取了迁安市工作汇报,与迁安市领导和人大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

郭彦洪指出,迁安市新一届班子团结和谐、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换届以来开局良好,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郭彦洪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近年来迁安各项经济指标起稳回升,发展势头良好,转方式调结构效果明显,为今后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从工业大市向工业强市、从钢铁大市向钢铁强市转变,核心内容是提速增效,把“钢”的文章做好做优,在整合提升、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上下功夫,同时培育、引进、新上高新技术产业,不断提升迁安的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载体,摸索创建文明城市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新农村建设水平和市民素质。要进一步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抓稳定工作要做到高度重视、责任明确、解决问题,把工作做在前面,力争做细做深做实,不留死角。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创造有利于干事、创业、做贡献的良好政治环境。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和市文明办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