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投资32亿元中国古冶特产大世界项目成功签约

2017-05-10 09:38:34 来源:

5月8日,古冶区举行中国古冶特产大世界项目签约仪式,这是古冶自今年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以来所取得的又一重大新成果。古冶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政府分管领导,中铁五洲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洲鑫达贸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区有关部门和大庄坨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古冶特产大世界项目由中铁五洲鑫达贸易有限公司兴建,项目总占地面积800亩,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32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主要包括:水上乐园及景观、特产商业街、特色美食街、民俗文化街、产品加工包装区、智能仓储物流区、电子商务区、宾馆、商住公寓等建设内容。项目以特色美食、特色鉴赏、特色穿戴等体验及地方文化体验为主线,与江南风格建筑、商业旅游等多元素相融合,全力打造汇聚世界风情吃穿住行的4A级景区。项目建成后,可引入商户1300家,主要经营国内外50万种特产,打造特产总部基地。此外,项目还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建设全国最大的一流特产物流及商业特区。

中国古冶特产大世界项目是古冶大型商贸综合体发展的新起点,也是该区对接京津冀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全新的商业模式,将会有效推动城市产业和城区发展模式转型,成为古冶经济发展的又一增长极。(代海山、蔡皓)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