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焦彦龙赴丰南区进行调研

2017-05-10 08:49:4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在丰南区百威英博(唐山)啤酒有限公司考察。闫军 摄

5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就抓好实体经济发展、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赴丰南区进行调研。他强调,丰南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定力,再接再厉,奋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壮大。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一同调研。

焦彦龙一行先后来到丰南经济开发区临港经济园、百威英博(唐山)啤酒有限公司、唐鸿重工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入厂房、进车间、看现场,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特别是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项目建设单位的汇报,就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他勉励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部署,创新经营管理模式,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推动全市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中,焦彦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丰南区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丰南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丰南区进一步坚定信心,理清思路,狠抓落实,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焦彦龙强调,做好经济工作,要始终把握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实体经济发展牢牢抓在手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以市场为导向,转变发展思路,坚持一手抓新项目、新企业发展,一手抓现有企业改造升级、做优做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加快融入城市中心,统筹城区规划建设,完善城市功能,繁荣城市经济,提升城市的水平和品位,确保今年迈出实质性步伐。要加快城乡统筹发展,做好全域规划,扩大城区规模,以产业为基础培育壮大一批经济强镇,通过加快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发展进程,推动更多农村人口向城区转移,加快把丰南区打造成全市城乡统筹发展先行区。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丰南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