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7-05-09 17:04: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8日上午,由唐山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以“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共建和谐靓丽唐山”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在凤凰山公园南门广场举行。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集中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危害,形成强大舆论攻势,引导社会公众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发生,让非法集资活动失去生存土壤,全面掀起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新高潮。

唐山市处置非法集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部分金融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宣传车巡回广播等形式让广大市民进一步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现场工作人员还对市民关心的非法集资有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舆论氛围。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20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万多份。(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