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迁安对新任职39名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7-05-04 09:53:2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了严把领导干部选任“廉政关”,近日,迁安市对新调整的39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对公示期内的25名拟提拔乡(科)级干部进行了党纪政纪法规知识培训考试。通过“谈”与“考”,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纪律与规矩意识,让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在上岗前拧紧廉政“发条”。

在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中,要求拟任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找准定位,迅速适应新角色,练就干事创业新本领;谨记廉洁自律,常怀敬畏之心,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勇于担当、忠诚履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把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廉政考试内容以“两准则四条例”、反腐倡廉建设重大部署要求等多项内容为主。通过廉政谈话,廉政考试,在全市党员干部中营造遵规守纪、勤政廉政的浓厚氛围。(李建军、邵玉莲)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