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妇联百场流动课堂打造家庭教育工作品牌

2017-05-04 09:49: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唐山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课堂来到开平区天籁幼儿园和第一实验小学,为200余名家长送去了科学教子、创建文明家庭的专题讲座。

活动中,来自华北理工大学心理学院的唐山市妇联家庭教育公益讲师以“爱孩子从沟通开始”“家长转变角色,孩子轻松成长”为主题,深入浅出地指导家长科学关爱未成年人,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以身作则营造文明家庭环境,增进家校沟通,合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据悉,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唐山市家庭教育水平,市妇联自2012年起启动实施了“唐山市百场流动课堂”公益项目,招募专家组建了家庭教育公益讲师团,开展家庭教育进学校、进村社区、进机关厂企“三进”活动,每年100场次,广泛宣传科学教育理念和方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家庭文明和谐。唐山市妇联每年组织公益讲师提供订单式服务,逐步实现了项目的常态化运转,打造了家庭教育公益指导服务工作品牌。(记者 赵珺 通讯员 陈怡希)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