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活动

2017-05-04 09:34: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3日,唐山市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

丁荣进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广大青年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更新知识积累、构建知识体系,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要崇德修身、以德润才,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爱心捐助等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风气、促进社会进步。要奋发实干、服务大局,围绕“三个走在前列”“三个努力建成”、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奋斗目标,积极投身青春创业、青春建功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宣读了《共青团唐山市委关于严格团的组织生活的若干规定》和团市委致全市青年的倡议书,向受助单位发放希望工程1+1助学金,团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结束后,全市团干部培训班随即开班,培训内容包括纪律处分条例、基础团务知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解读等,培训期为1天半。(记者 赵珺)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