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丰润组织开展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拆除行动

2017-05-02 14:54: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日前,按照省政府统一安排,丰润区组织开展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拆除行动。 17家“散乱污”企业、7台燃煤锅炉被取缔拆除,涉及水泥砖厂、沙石料厂、机制砂厂等行业。

为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这区按照河北省淘汰取缔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行动方案要求,加大对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取缔力度。环保部门结合相关镇乡,在进行详细全面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列出名单,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在取缔拆除过程中,针对各企业(单位)情况和设备特点,科学确定拆除方式和步骤,研究制定周密的安全保障措施,并认真监督落实到位。这区还强调拆除行动务必彻底,对违法企业全部实施“两断三清”(断水、断电、清原料、清产品、清设备),执法部门加大后督察力度,坚决杜绝死灰复燃。此外,在拆除行动前及过程中,这区还利用雾炮车对厂区地面进行了全面的洒水抑尘,确保拆除行动不产生扬尘污染。(刘倩、艳华)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