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五一小长假唐山交警警力下沉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2017-05-02 10:12:4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五一小长假,唐山市交警警力下沉,共查处酒驾19起,客车超员55起,涉牌涉证47起,违法停车3347起,大货车交通违法1491起。

3天时间里,针对居民出行集中、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中短途自驾游呈现高峰的情况,全市交警警力下沉主要道路、旅游线路和繁商区,疏堵保畅、严查交通违法。

期间,交警对大货车野蛮驾驶保持高压态势,共查处各类违法1491起。各大队在交警支队统一部署下,在中午、晚上两个时段设点检查,先后查处酒后驾驶19起。针对节假日,乘客增多、客车站外揽客超员运营的情况,依托高速入口、国省道的执法站逐车检查,共查处超员客车55辆。同时,通过点上检查、路上巡查,查获涉牌涉证47起。在繁商区、旅游景区等地,查处违法停车3347起。3天假期,全市无拥堵。(记者卢山 通讯员海健)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