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4月29日起清东陵将举办四大历史文化活动(图)

2017-04-28 19: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清东陵将于4月29日起举办四大历史文化活动。图为即将展出的乾隆时期宫廷器物累丝金龙。

清东陵将于4月29日起举办四大历史文化活动。图为即将展出的乾隆御用缠丝把鱼皮鞘腰刀。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为进一步展现清东陵独具特色的建筑艺术之美,让游客通过清代遗珍领略绝世艺术,遵化清东陵将于4月29日起举办“‘震撼•遗珍’——清东陵传世文物珍宝展”“猎奇清东陵第一景观”“满族传统美食节暨旅游特色商品展”“清代帝王祭祀大典”四大历史文化活动。

“震撼•遗珍”——清东陵传世文物珍宝展将分别展出乾隆、慈禧时期帝王的所用之物及文房字画,展览选取了乾隆最具代表性的66件珍贵文物首次展出,向世人展示“康乾盛世”风采;“猎奇清东陵第一景观”将通过特色建筑向游客展示满族文化以及清王朝的艺术造诣;满族传统美食节和“清代帝王祭祀大典”能让游客近距离感受清代皇帝率诸王贝勒、文武群臣祭天祈福的盛大场景。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