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计划新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14685套

2017-04-28 09:43:41 来源:唐山晚报

记者从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唐山市计划新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14685套、基本建成5691套。推进公租房分配,把城镇中低收入家庭、进城农民工、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职工等更多住房困难家庭纳入保障范围,让更多保障家庭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同城同待遇”。

据介绍,去年唐山市开工保障房项目18个、18293套,基本建成项目11个、9084套,完成了省达唐山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任务目标。公租房分配全面提速,全市累计开工建设公租房4.6万套,已分配3.49万套,分配率达75.5%。其中,市中心区共分配公租房8983套,古冶、丰南、丰润、乐亭、滦南、滦县和海港7个县、区公租房分配率达到100%。

2016年,唐山市房地产市场保持平稳运行。全市商品房成交93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3%;存量房成交197.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8.3%。集中开展“两证”办理工作,化解已经入住尚未办理“两证”的地产项目存在的难题,为6.67万套住房办理了产权登记。(张宏刚 王雪漫)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