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市政协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

2017-04-28 09:31: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4月27日,唐山市政协召开2017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深入落实省、市委关于机关作风整顿的部署,推动政协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主持会议。

白春明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推进政协机关作风整顿,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完成时代使命任务的需要,是提高机关干部素质的需要。要通过抓学习,强化“四个意识”; 抓履职,强化职能作用;抓统筹,强化素质提升;抓执行,强化工作落实,着力推进机关作风明显转变。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做到统筹兼顾,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白春明要求,在此次作风整顿中,政协机关干部要做到懂政治、讲规矩、真干事、守纪律,严格按照“严、细、深、实、快、好”六字标准要求,以作风整顿的新成效,为我市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赵珺 通讯员 常永利、杨群)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